Sep 25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有多少本杂志能够有50年历史?《Gentlemen’S Quarterly》就是其中一本。

这份康泰纳仕出版的美国杂志专门以男士的着装为话题,50年如一日坚持不懈,不懈到什么程度呢?“GQ”这个词已经称为美国日常生活中的一个常用词汇,代表穿着打扮考究,有品位的一类男人。男士可能会受到如此恭维:“今天你看起来很‘GQ’嘛!”意思就是这个男士穿着适度、入时考究。

当然,一本有着50年历史的杂志,历年封面的摄影作品绝对堪称经典,而且给你足够回味的空间。

为了庆祝自己的50岁生日,《Gentlemen’S Quarterly》杂志将50年来的所有封面搬上了网络——“从肯尼迪到Jessica Alba,这里是美国的历史。”

嗯,如果我们的摄影杂志也能办上50年,我们才不会像GQ这样小器,先送大家一人一台M33吧!

^_^

报名从速....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这张是偶们的最爱.....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7/09/25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34176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