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4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Dazed & Confused』创始人Rankin(兰金)近日宣布了又一个让Polaroid迷伤心的消息:这名曾经非常热衷Pola的英国时尚摄影师刚刚完成了他最后一个使用Polaroid拍摄的项目,并将从此告别Pola,顺应数码浪潮的趋势。

在Rankin的最后一个Polaroid拍摄项目中,一共为Macallan威士忌拍摄了1000张Polaroid照片,以完成一个“具有报道摄影风格的摄影故事”。

拍摄完成后,Macallan将把这1000张Polaroid照片与1000瓶限量版威士忌一同销售,每张Polaroid底片与一瓶Macallan威士忌放在一个黑色的皮革装饰的礼盒中,售价899欧元。

“这是我参与过的最具雄心的拍摄项目,这1000张照片的完成也是对Polaroid时代结束的一种致敬。”

『关于Rankin』
时尚摄影师,出版人,电影导演,曾是英女王五十年登基庆典应邀的10位摄影师之一,为麦当娜、U2、裘德·洛、滚石乐队、辣妹、阿诺·施瓦辛格等明星拍摄过不少非常出色的作品。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11/14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50905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