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9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独立摄影杂志《Shots Magazine》近日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征集其第98期Annual Portfolio Issue摄影作品,新一期杂志将在今年冬季发布,此次作品征集不限制主题。

《Shots Magazine》按季度出版,总体风格更偏向于黑白以及创意摄影,其创办初衷也是为摄影师们提供一个未出版作品的分享、展示空间。

《Shots Magazine》第97期的主题是《Dress Up》,一共展示了超过40名摄影师的作品,封面作品摄影师以及摄影师访谈则为Martin Cooper。

你可以在这里提交你的作品,也可以看看《Shots Magazine》过去97期的回顾

在作品提交方面,《Shots Magazine》订阅者可以免费参加,非订阅者则需要支付15美元审核费用。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7/09/29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31181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