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0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Editor & Publisher's 'Photos of the Year' 评选刚刚正式揭晓,Boston Globe(波士顿环球报)的摄影师Bill Greene以一组伊拉克题材的作品获得评委们的认可,赢得1000美金以及一台全新的Canon EOS-1D Mark III数码单反相机。

Greene今年51岁,已经在波士顿环球报工作了22年,两次获得美国国家媒体摄影师协会“年度摄影师”提名,其作品《Lost Boys of  Sudan》曾经获得Robert F.Kennedy国际摄影记者奖(Robert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Photojournalism Award),1993年拍摄的密西西比河洪水专题获得荷赛一等奖。

此次Greene获奖作品组记述了伊拉克战争对退伍士兵以及他们的家庭和人生所产生的巨大负面影响,很多伊战退伍军人在回到美国后依然遭受生理以及心理上的伤痛。

图:一面破旧的美国国旗悬在Gaysville乡下的一面木栅栏上。伊拉克战争对非城市美国人口的影响远大于繁荣地区,美国National Rural Health Assosiation据显示,44%美军新兵为农村人口。

点击这里查看完整获奖作品组(Pictures×10) 文字版权为www.Leica.org.cn所有,欢迎非商业转载,转载请务必署名/链接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7/10/30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1803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