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3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我们的台湾同学、Flickr.tw站长CK是一名勤恳老实的Flickr爱好者以及周边开发人员,在过去多年中为台湾乃至华语Flickr用户们带来了大量实用文章、资讯以及相关程式,也是台湾非常有名的Blogger之一,为Flickr在台湾的推广做出了很多贡献。

然而,就是这样一名认真负责的Flickr爱好者,竟然接到了Yahoo的律师信威胁,要求CK交出他2004年就已经注册的Flickr.tw域名,否则将诉诸公堂。

不仅我们,几乎所有台湾blogger都对Yahoo这种态度以及行为表示惊讶和不满,且不说CK的Flickr.tw多年来对Flickr的无偿宣传以及推广,就算看在CK大大多年来开发的那么多Flickr API程式上,Yahoo也不应该采取如此不入流的手段来进行欺压,更何况Flickr.tw是完全没有盈利的爱好者网站。

让人感到愈发气愤的是,台湾精通法律的Blogger同学已经指出,Yahoo在律师信中所提出的理由完全不足以成立,很明显Yahoo是在虚张声势地威胁CK交出域名。

我们在这里对Flickr.tw表示强烈支持,同时谴责Yahoo的行为。

Yahoo发给CK的威胁信:http://flickr.tw/2007/09/post_6.html

台湾Blogger对CK的声援:

Yahoo! Inc 砲打粉絲,Flickr.tw 即將關閉

『Yahoo!』 他做對了嗎?

台湾网民的评论

買了丁丁變丁丁

『UPDATED!』 Flickr创始人已经对这件事情进行了回复,在道歉的同时进行了一些解释,目前Flickr美国公司在和CK进行联系,希望整件事情能有个良好的结果。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7/09/23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31169 times.It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