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Getty Images的“Grants for Good”摄影奖第一届评选结果刚刚公布,美国女摄影师Karen Kasmauski与英国摄影师Stephen Ferry各获得15000美元奖金,以帮助他们完成为非赢利组织(NPO)进行的拍摄项目。

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关于『Grants for Good 摄影奖』
Getty Images在2009年2月启动的一个新摄影奖金项目,专用于资助为NPO非赢利组织进行拍摄的摄影师,为他们的拍摄项目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让摄影从更积极的角度来改变、推动世界的发展”。值得一提的是,获得资助的摄影项目如果开销较小,摄影师可以申请将多余的奖金直接捐助给其服务的NPO组织。本次评选一共收到来自26个国家的403份申请。

摄影师:Stephen Ferry
拍摄项目:“死亡预言编年史:哥伦比亚的政治暴力”,在这个拍摄项目中,摄影师将对哥伦比亚不同行业和社会地位的人进行采访,记录政治暴力对这些公民权利的践踏、影响,向那些为了推动哥伦比亚民主进程而担负生命危险者致以敬意。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摄影师:Karen Kasmauski
拍摄项目:“Save Our Cumberland Mountains”,拯救坎伯兰山脉。从1964年建立开始,SOCM就致力于改变Cumberland山脉地区矿工及住民的生存状态,解决煤矿粉尘、环境污染等当地问题。女摄影师Karen Kasmauski将重新记录和追溯美国最出色的生存环境保护组织SOCM的发展历程,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推荐使用Email的方式订阅,亦可通过Google ReaderQQ阅读有道等RSS工具阅读;^_^,在Apple Mac OS X下可获得最佳阅读体验。

『小建议』如果你在Email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转发给你的朋友;如果你在Google Reader阅读器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共享给好友;如果你在豆瓣里看到这篇文章,不妨推荐给更多人;或者干脆Copy下这篇文章的链接,发给你MSN上最喜欢的人;我们永远相信,分享是一种美德,Great People Share Knowledge...

『What's New?』现在你可以在饭否上关注我们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9/07/03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65538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