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3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德国报纸《Welt》昨日撰文,披露Leica目前正在开发三款新机型,除了Leica M9与R10外,还将推出一款数码版便携Leica M系机身。

“Leica相机公司2007年总收入从1亿600万美元提升至1亿4500万美元,整体形势颇为乐观,本财政年度上半年增幅达到惊人的71%。”  

“不过,Leica依然需要有突破性的新产品扩大市场份额,目前Leica有三款最重要的机型处于开发之中,分别为全画幅感光元件的Leica M9,支持自动对焦镜头的Leica R10以及一款便携的数码Leica M机身。”
http://www.leica.org.cn
《Welt》并未详述“便携版Leica M”机身的详细情况,根据目前的猜测,很有可能是采用非全幅CCD的CL Digital机型,同时可配合Leica刚刚推出的Summarit系列F2.5低端镜头,与M8/M9拉开价格区间,吸收部分“低端入门”用户。

不出意外的话,Leica会在2008年秋季的Photokina展会上宣布新机型,不过,即便是CCD缩水的便携版CL Digital,上市价格也不会低于2500美元。

相关链接: 看看别人的讨论?

『Leica R10?M9? 』   『镜头评测』Leica M Summarit 35/50/75/90mm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Leica Camera M分享 at 2008/01/23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69337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