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0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玛格南图片社伦敦副主席马丁·帕尔(Martin Parr)一篇很有趣的周记,关于Martin Parr的详细介绍随后送上。^_^

Monday(周一)
作为评委,飞往波罗的海现代艺术中心,参加Picture This的影比赛。这次摄影比赛将从6位年轻摄影师中选择最优秀的一名并为其举办SOLO展。最后的胜利者是Elizabeth Gordon,她曾经酗酒过度,而她获奖的作品便是描述那段酒醉的日子。我非常喜欢她的作品,真实并且迷人。我同她聊了会,然后回到伦敦Clerkenwell的办公室。

Tuesday(周二)
早上前往King's Lynn(金斯林),West Anglia大学有一个讲座正等着我。到现在我已经有了35年的摄影领域工作经历,大家知道,我曾经教过摄影课,我喜欢讲课,让学生通过我的观点看得更远。课程结束后,我坐火车回到了King's Cross并且遇见了年轻的意大利摄影师Mimi,我们曾经一起参与去年十月的玛格南图片社组织的活动。Mimi是一个个性很强的人,总是称呼我为“Mr Martin”,而他在塞内加尔拍的片子非常精彩——我喜欢同年轻的摄影师交流,他们充满朝气,并且常常会质疑我这样的糟老头子,我喜欢这种感觉。

Wednesday(周三)
早上8点便与玛格南的代表来到了我的工作室。作为玛格南伦敦办事处副主席,我必须花大量时间处理一些图片社的事情。随后,我与伦敦2个著名公司商讨了一些关于我的摄影展Parrworld的一些事。晚上,我看了一部罗马电影《四月三周两天》。这是我最喜欢的电影,尽管它让人非常压抑,可是总比大多数好莱坞电影以喜剧结尾来得真实。

Thursday(周四)
去慕尼黑处理了一些关于Parrworld展的细节问题。这次的展览在规模上与2002年的回顾展很类似,大约有160副作品、500本书以及300张明信片。欧洲似乎有更多人认识我。尽管慕尼黑的摄影行业在不断发展,可是仍然不景气。午餐后,我看到了关于从北京飞往伦敦的飞机事故消息。于是我最早的航班被取消了,不过幸运的是我还是登上了最后一班去Heathrow的飞机。

Friday(周五)
终于回到布里斯托尔,与Susie团聚.她为慈善联合会工作,帮助那些得了失语症的人们。我已经4天没回家了,不过对我来说很正常,在这4天内我没有拍摄任何图片。(我从来没有随身携带相机的习惯,除非有任务在身)。
这天我一直在处理未收的EMAIL以及计划我2月份去巴西和墨西哥,完成关于南美海滨的照片。Susie通常在都柏林,10点半才回家。我为自己做了些煎蛋以及椰菜,然后打开电视,释放一周的疲惫。

中文:zhouqin 转载请署名出处:Leica中文摄影杂志 www.leica.org.cn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1/30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30641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