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1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对我来说,关于摄影的思索更多在于选择怎样的存在方式——既身在其中,又侧身而立,成为独立的观察者。" —— Donovan Wylie (British, b. Northern Ireland 1971)

Donovan Wylie 1971年出生于北爱尔兰Belfast(贝尔法斯特)市,很小就开始对摄影产生兴趣,16岁时离开校园,开始为期三个月的环爱尔兰旅行,随后出版了他的第一本画册《32 Counties》——当时Wylie还是一个Teenager

More 『玛格南摄影师&画册』@Leica.org.cn

1990年,19岁的Wylie被邀请成为玛格南候选成员,27岁(1998年)正式加入玛格南图片社。

Donovan Wylie的作品从本质的根基展现了北爱尔兰的政治以及社会场景,2004年出版的《The Maze》为其获得了广泛的国际认可,这本摄影画册通过对北爱监狱的场景式刻画展现了这个国家更深层次的动荡与不安。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关于《Losing Ground》
Losing Ground是Donovan Wylie 1993年开始的一个摄影项目,追踪拍摄第一批被玛格丽特·撒切尔(Margaret Thatcher,撒切尔夫人)称为“New Age Travelers”的年轻人们。Donovan Wylie在拍摄过程中与这些年轻人生活在一起,以极其私密的镜头记录下了个体们从现代文化中觉醒,在资本主义社会外寻找生存与道德避难所,直至失败的整个过程。

出版格式:软皮书
页数:32页
尺寸:5 4/5 x 8 1/5"
出版商:Fourth Estate (London, 1998)

英国,Gloucestershire,5岁的Sonny在劈柴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清晨,Joe在母亲的卡车上闲晃,A46 Travellers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Tommy在厨房里换衣服,伦敦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发毒瘾的Kathy,1994年,英国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2/11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42746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