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3
Karl Geiser (1898-1957),出生于瑞士,不仅是一名著名的雕塑家、艺术家,在摄影方面的造诣亦颇为可观。他经常用自己的Leica相机拍下那些转瞬即失的精彩场景——尤其注意抓住雕塑无法塑造的一面。他喜欢在街道和广场拍摄,市场和派对也是拿出相机的好时机,当然,还有在工作室里,拍摄模特的近写。

因此,Karl Geiser的作品涉及范围极广,在他的作品中,我们能够体验到这双充满关爱的眼睛对世界的理解和观察——他的作品往往超越时代的局限,有一种自然而发、触动人心深处的深层气质。

2007年,Karl Geiser诞辰五十周年,因此瑞士摄影协会(Fotostiftung Schweiz)专门为这位艺术家举办了个人影展。此次展出的作品表现了Karl Geiser摄影的各个方面与主题,摄影展在Winterthur市举行,时间为三月3日至五月20日。

除此之外,一本由David Streiff完成的摄影画册《Karl Geiser, Fotografien》也将由Fotostiftung Schweiz出版。

点击这里查看Karl Geiser 更多作品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Leica图书馆 at 2007/03/23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9785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