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5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第二届F Award摄影奖结果上周揭晓,来自英国的女摄影师Leonie Purchas获得20000欧元奖金,获奖作品“In The Shadow of Things”。Jonas Bendiksen以及Norma Rossetti则获得“Special Mention”特别提名。

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Leonie Purchas的这组作品非常细腻地描绘了家人亲密的生活故事,不仅引起人们的普遍共鸣,也是人类家庭的一个完整写照。”—— F Award评委

同时公布的还有专门针对25岁以下年轻摄影师的F25 Award,获奖者为孟加拉摄影师Abdul Munem Wasif,奖励为Fabrica摄影机构的一年培训机会。

关于『F Award』摄影奖

由意大利摄影机构Fabrica以及Forma共同建立的国际性人文摄影奖项,评委包括摄影师Reza Deghati、《纽约客》视觉编辑Elisabeth Biondi、玛格南巴黎总监Julien Frydman等。

今年的F Award一共收到来自40个国家的143份提交作品。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7/25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53609 times.It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